兩個月前
哥哥去大陸北京出差
出差回來整理好行李後
某晚突然大聲喊叫
要我去他房間看東西
然後拿出一堆
他在北京購買的奧運紀念商品
整個全攤在床上叫我欣賞
看完之後
我以為他會說叫我挑一個
送我給做禮物
結果他卻只是說
那些全部是他要送人的
沒有半樣是要給我的
~"~
既然這樣
你叫我看幹麻捏
上個禮拜
哥哥又去大陸北京出差
出差回來整理好行李後
昨晚突然大聲喊叫
要我去他房間看東西
然後拿出兩件
他在香港迪士尼購買的唐老鴨T恤
整件全攤開來叫我欣賞
看完之後
他叫我套套看可以穿的話
送我一件當禮物
結果一套之下
他說有點太大
肩膀的袖子部分太寬
很抱歉~"無緣"
> <"
既然這樣
你叫我看幹麻捏

每次都這樣
老是叫我看好東西
卻沒半樣是要送我的
還說我跟禮物無緣
ˊˋ
我好淒慘啦
與其這樣
一開始就不要叫我看啊
有得看沒得拿
根本就是讓我看心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