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
因為你的一意孤行
對我造成莫大的壓力
你害我頭也痛胃也痛
我現在真的很怕看到你
不知道你又要給我哪些
困難的工作去完成
許多已經決議的事情
你固執非要推翻他
但是這樣只會造成一陣亂象
你的舉動無非出於自私
倘若你在合法前提下提出
我樂於提供協助
也願意幫助你去進行
可是在不合法律的規範下
你一再要求執意要做
除了讓我備感壓力
也只會破壞大家好不容易
建立起來的合諧
居中的我不方便說
可是明知道不合律法
我還得幫著你去做
除了無端增加我工作量之外
一意孤行的下場
我也只是白做工罷了
正義律法和你個人想法
你要做的是擇一而行
我認為你應考慮大眾的利益
捐棄私人的想法
只可惜~
我無法對你提出
我想你也無法接受
我認同每個人
有其不同的立場和端點
只是每件事都有其規範
既然已獲致決議
我們所能做的
唯有認可和服膺
然而你一再再而三
不願服膺大眾的決定
只會使的過往的秩序被破壞
我深切地憂心此事將會發生
無須預言
我即能預估此事的發生
許多徵兆已在慢慢的顯現
然而你還未能察覺
或者是你執意忽略
我想接下來
將會是更大的爭執
倘若持續蔓延到不可收拾之地
我也只有求去一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