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好倒楣
因為同事去健檢
我就代替他看櫃檯
後來我和另位同事
站在大樓門口看人家洗外牆
因為我們大樓這些天
請來了環保清潔公司的人
來作一年一度的外牆清洗
結果突然路過一位小姐
(其實應該稱呼歐巴桑)
一劈頭就用不是很客氣的語氣說
"你們洗外牆多少?"
"我們大樓最近也要洗外牆"
"你們電話幾號?"
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直抬頭望
觀看外牆清洗的過程
她把我和我同事也當清潔公司的人了
我就告訴她
"我們是這棟大樓的員工"
"不是洗外牆的人"
"那你們應該有名片吧!"
她又用很兇的口氣說話
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
進入櫃檯替她找起名片
不過從頭到尾
這家環保清潔公司
並非我聯絡的
所以我也不清楚對方的資料
找了一下沒有名片
廠商傳真來的資料上也只有公司名稱
沒有留下聯絡電話
但是那位小姐還是很兇
口氣不太和善地問
"你們保全應該有電話吧!"
問題是保全不在啊
她瞄了一下
看到廠商傳來的資料上
有我們主任的電話
就很兇惡地說
"打電話問你們主任啊!"
問題是我們主任不在啊
那電話是我們大樓的電話
打了也只會是我接
我幹麻打給自己
更何況
妳是我誰呀
我幹麻替妳打電話
我又沒拿妳薪水
有必要聽妳命令做事嗎
想知道電話
不會自己等工人下來再問喔
感情她把我當查號臺喔
我根本沒有必要也沒有需要
得去為她服務吧
對方因為沒得到電話
整個不太滿意
臨去前還撂下話
晚點要再來問
神經喔~
我管妳來幾次
我又不是警察
沒義務替妳服務吧
我和我同事都覺得對方很不禮貌
說話口吻超凶惡
好像我們欠她一樣
要拜託人家也不會客氣點
整個感覺像是被虎姑婆給咬到
氣死人了
莫名奇妙遇到這個瘋婆子
後來保全回來之後
我們就跟保全說了這個情況
保全還特地調閱錄影帶片段
想查查看是哪位沒禮貌的人
不過保全回來了
就交給他處理了
我不用再去應付那位虎姑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