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上回工作時間裡遇見一個虎姑婆
沒想到這種事情居然還有連載的啊
不過事隔數週而已
我今天又倒楣到遇上虎姑婆了
星期六還要上班
整個精神不濟的我
下午突然接到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
原來是工作大樓附近的鄰居
打電話來抗議我們大樓發電機發動吵雜
可是我們今天沒有發動啊
通常機電來巡檢視一個月兩次
其中一次會發動發電機做安檢
可是今天不是機電巡檢日
我們發電機也沒故障啟動啊
早上聽見異常聲響時
我們保全人員就去巡視了
發現是隔壁大樓的發電機異常
也通知隔壁大樓的人
他們也迅速處理了
但是那位鄰居虎姑婆
打電話來一口咬定是我們
我怎麼解釋她都不聽
口氣超凶惡地一直指責
咬定是我們就對啦
還不斷用威脅口氣說話
叫我們要找機電來檢查
這種事情關係到生命安全
可是~
第一-明明就不是我們大樓啊
第二-發電機啟動和生命安全有關嗎
不管啦~
因為對方怎麼都講不聽
根本無法用理智溝通
我最後只好說
不管是不是我們大樓的發電機
我都會請主任聯絡機電來檢查
可是真的沒碰過這種不講理的人
每回我們大樓啟動發電機檢查
禮貌上都嘛有通知對方
今天沒有啟動更沒有故障
不能因為我們有影響過妳
每次發生妳都當作是我們吧
還說你們保全又不是機電
等發動過了再去看也沒用
上回也發生過故障的事
問題是我們這個月初才檢查過
我們大樓發電機好的很
完全沒故障呀
加上我就在發電機的同樓層工作
就完全沒聲音咩
那位虎姑婆怎麼都說不懂
硬要污賴給我們
還說我負不起這種責任
總之講了好多很不好聽的話
口氣有夠兇惡的
後來我上樓去跟主任說
主任說確實是隔壁大樓啊
他聽見異常聲響時
馬上就去檢查我們的發電機
發現我們的完全沒有運作
立刻又去隔壁大樓了解
的確是他們的故障出了問題
也有派人前來處理了
怎麼那鄰居虎姑婆
死就是要咬住我們就對啦
然後還扯出一堆有的沒的
說我們大樓怎樣怎樣
這年頭啊
不講理的人可真多
主任就說我為啥不罵回去
對那種不講理的人客氣什麼
沒辦法啊~
我對罵人又不在行
我平常可是很少罵人的
而且我在社會或職場環境上
一向與人為善
我不喜與人爭辯嘛
只能說自己倒楣
沒事遇到虎姑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