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日星期天氣溫驟降
今早更是雪上加霜
傾盆大雨更增寒意
半夜凌晨時分
我已經受不住寒
起來打開暖氣
由於呼吸器官不好
我有天生的過敏性鼻炎
我很怕呼吸冷空氣
那會讓我感覺整個鼻塞
幾乎無法呼吸
所以冬天裡面
暖器幾乎是我必備的
效用就是拿來蒸空氣
這樣我才能呼吸平順
安穩地睡個好覺
不過覺是睡的很好
但是一出門上班
還是得面臨空氣濕冷的情況
一進入辦公室
因為我很怕空氣不流通
那也會讓我無法呼吸
所以我還是打開空調送風
但是這兩日氣溫變化
讓我過敏症又犯了
不斷地打噴嚏流鼻水
好難過呀
我又開始一直包水餃了
桌上的面紙一直抽
水餃一個接一個包
好累喔
又要忙著打電腦
又要忙著包水餃
我的兩手還真是忙碌
工作沒人能幫我做
過敏沒人能幫我解決
所以我還是自己乖乖地
一下打電腦
一會兒包水餃
不過我會記得要喝點熱的
希望下午不要在一直包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