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早幾年前
曾因為工作過度
導致手腕的疾病
得了腕隧道症候群
只要一段時間用手過度
手指就會整個麻痺
手腕也會痠痛
或是只要用力緊握手掌
也會有同樣情況產生
後來我看了一段時間的中醫
吃藥和敷藥並進
調整了一段時日
後來症狀有減輕
因為長期中醫調理
花費了不少醫藥費
自己感覺症狀降低後
就抱持著僥倖心理
沒持續看中醫囉
不過最近
我的症狀又出現了
最近每天睡醒後
常常手是麻痹的
有時候拿個東西
會發現自己使不上力
不得已只有丟下東西
常常只要手握緊一小段時間
我的手就發麻了
今天更嚴重的
我的左手掌拇指下方的筋
整個腫脹疼痛
不要說握緊手掌了
光是一個手掌開闔的動作
就感到麻痺疼痛
驚訝地發現自己
可能已經手殘囉
本來還想著說
今天下班之後
想跟朋友去吃個飯聊一聊
我想現在我什麼都不用想
應該直接去找醫生報到吧
久違的中醫師
我又要經常去看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