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廣告流行"音樂讓我說"
不過娃娃臉卻是"機器人讓我說"
先是迷你窩廣播機器人
後有MyICON的I SAY愛瑪士小姐
再來有線上小即的機器人
後來我又去申請twitter
又找了MSNtwitter日本機器人
但是他一直是離線狀態
後來聽說Buboo可以和twitter同步
我又搞了Buboo的巴布先生
還有我的FC2部落格新功能PIYO
我又增加了PIYO的機器人
這樣算下來
我的MSN已經有六個機器人囉
發現週末假日這兩天
朋友們幾乎都沒上線
我的線上全是機器人
會不會有一天
我變成都是在跟機器人說話
悲慘的發現
朋友都不見去
MSN在線的都是機器人多
難道我的MSN只能光用來跟機器人說話嗎
朋友們啊~
妳們消失到哪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