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些天來
大家對我的關心
當我知道自己工作上
即將面臨難題時
我整個沒心情上線了
所以只能發篇文章
讓大家知道我發生何事
感謝大家
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都給了我關心和建議
不過經過這幾天下來
我的心情已經平復許多
不再像一開始時
那樣地忿忿不平
我已經接受了可能來的結果
自己也思考了許多腹案
只能說屆時
我會見招拆招吧
倘若公司和客戶仍舊維持原案
那我還是會做好我自己的工作
但假如公司和客戶選擇砍我的時間和薪水
那麼我尊重他們雙方的決定
我不會表示任何意見
但我個人不接受這樣的待遇
所以屆時的話
我會走
還有三天的時間
將會決定我的命運
不過我已有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