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四日星期天晚上
我和哥哥去看安室台北演唱會
那天是第二場演出
因為第一場沒買到票
我們動作太慢囉
所以就買第二天的
因為哥哥要騎摩托車
所以我們不用趕時間
算準入場時間才出門
抵達後正好不用排隊
直接就進入小巨蛋了
我們到達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多
演唱會是在七點半開場
當時已經坐了七八成觀眾
本來ㄧ切都很好
沒啥異樣的情況
就只是等著演唱會開始
可是在我們左前方
尚有兩個空位
後來進來兩個女生
ㄧ瘦ㄧ胖的兩個女生
瘦的女生先入座
我們還沒什麼
胖的女生後入座
之後哥哥就跟我說
他聞到ㄧ股發霉的味道
由於小巨蛋的座位很小
加上排與排之間距離很近
走道間閣也很狹隘
並不像我們看電影ㄧ般寬敞
而是十分密集的座位
每個左右鄰居幾乎是肩並肩靠在一起
在那麼狹小的空間裡
每個人都靠的很近
可是哥哥說
瘦的女生入座時
他還沒聞到任何異味
但是胖的女生ㄧ入座
他就聞到發霉的氣味
由於我和哥哥都是屬於鼻子過敏的人
所以對任何氣味都很敏感
哥哥說像是對方的體味(狐臭?!)
也像是對方穿的皮衣的發霉味
不過我聞起來
卻感覺像是有人踩到大便的味道
真的有點噁心的感覺
整場演唱會
安室的表現很好
唱功也罷舞蹈也罷
舞台的燈光效果也佳
ㄧ切的ㄧ切都是無可挑剔的
和上次看濱崎步的演唱會相比
雖然安室沒有濱崎那麼多絢麗的服裝和效果
但是我認為她在現場演唱和舞蹈上
都比濱崎表現更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那股異味
不斷地傳進我和哥哥的鼻子
只怪自己鼻子太敏感囉
ㄧ點異味也聞的清清楚楚
如果沒有這則小插曲
那整場演唱會就太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