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深刻認同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前幾天
哥哥ㄧ直在唱衰我的電腦
結果隔天我的電腦主機
馬上就出問題囉
第一天是久久不能開機
第二天是久久不能關機
到第三天他已經宣告陣亡
可能因為他原本的主人是我哥
所以比較聽我哥的話
被我哥ㄧ說之後
他就真的罷工囉
我叫他不要壞壞
他還是不理我
堅持要壞去啦
因為沒電腦回家不能上網
隔天也就是昨天晚上
我想說就去染髮好囉
其實過年那段時間要去
但是ㄧ直抽不出空來
現在不能早早回家上網
乾脆就趁現在去染好囉
哪知道我才坐上公車沒多久
天空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更慘的是我沒帶雨傘啊
我前ㄧ天帶了
結果天氣好的很
隔天我懶的帶了
他卻降下大雨來
這下子
我也不必染頭髮囉
才坐車到士林
只好又直接轉捷運回市政府
哪裡曉得我才搭上捷運
雨卻已經停囉
老天分明是跟我做對嘛
我怎麼那麼倒楣啊
ㄧ整個心情很不好
所以嘗試打電話給我家親愛的萌
起先撥兩次沒接上
後來萌回了我電話
萌的聲音好可愛喔
雖然之前聽過她唱歌
不過當時有音樂襯底
不是聽的那麼清楚
現在則是原音呈現
我怕我會聽上癮啦
這樣以後我大概會常打電話
騷擾我家親愛的萌吧
這些天來
整個不順利的情況中
聽到萌本人的聲音
算是ㄧ點小小幸福的安慰吧
總算不全是壞事發生啊
還是有好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