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後
去台北車站買東西
可是沒買到我要的東西
後來就轉往新光三越站前店吃晚餐
本來我是想去地下一樓美食街用餐
可是感覺美食街人太多
好吵好亂很混雜
後來又轉往地下二樓
我再地下二樓看到一間香港茶餐廳
想說沒什麼人很安靜
結果就坐了下來
我點了ㄧ客黑胡椒牛肉飯
ㄧ份春捲點心
ㄧ杯檸檬茶
結果~
那飯真夠難吃的
完全吃不出黑胡椒的味道
牛肉好老幾乎無法咀嚼
檸檬茶也喝不出味道
可是已經花了錢
而且我肚子餓死囉
飯勉強吃了ㄧ些
春捲炸的還可以
所以把春捲吃完囉
至於茶實在難喝到無法下嚥
勉強喝了幾小口就放棄囉
後來店員的收銀小姐
還走到我身邊來問我
"小姐,味道如何?"
我聽了之後只覺得頭上出現三條線
但是我實在不好意思照實說
只能勉強說謊說是還可以
這就讓我想起
上回去新光三越信義店
地下一樓美食街的某鐵板燒
也是難吃還問我味道如何
然後我記得哥哥也說過
他在吳興街吃到一間超難吃的小吃店
結果老闆娘也問他味道如何
我發現到~
是不是難吃的店家
特別喜歡問呢?!
我天天吃外食的人
至少我就沒遇過好吃的店
店員會問我味道如何
味道好不好
我想他們自己應該很清楚吧
那麼難吃就算啦
大不了我不吃就是囉
再花錢到別地方吃去
可是那麼難吃的東西
還要我說謊說還可以
這就讓我很痛苦
每次都說的很勉強
怪只怪我心腸太好
實在不好意思直言
不好吃的店家
我也不會說難吃
頂多不吃完他
然後下回不光顧
我真的說不出"難吃"二字
可以肯定的是
這家店只能賺我這次的錢
再也沒有下ㄧ次囉
我只要對他們說這次謊
永遠沒有下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