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小幽的幫忙
替我找到在台北市內
有實體店面的商家
我終於順利敗到囉
我一直想要的
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沐浴乳
因為看過小幽的介紹
我一直想買來用用看
而且覺淂價錢並不貴
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加上我ㄧ向喜歡各種香味
包含香皂也好沐浴乳也好
我喜歡經常換洗不同香味
這類清潔用品
事實上
我用的還蠻兇的
因為香味太多種
昨天著實挑了很久
最後才決定了五瓶
本來還想買護手霜的
不過店家並未進貨
故只買了沐浴乳而已

經我實際使用上述五種香味之後
就我本人比較之下的觀感
琥珀浪漫及愛戀魔咒洗後
身上味道較為清楚
同時洗後我家浴室
持續維持了六七個小時以上的香味不散
鼻端一直能嗅到沐浴乳的淡淡甜香喔

圖片排列由左至右分別是~

Amber Romance(琥珀浪漫)-檀香 黑櫻桃 奶油
Love Spell(愛戀魔咒)-櫻花 蜜桃 蘋果 羅望子
Pure Seduction(純淨誘惑)-球瓜 李子 小蒼蘭
Sweet Daydream(甜蜜白日夢)-蘋果 香草 覆盆子
Srawberries and Champagne(草莓香檳)-草莓 蜜桃 檀香 風信子 黑醋栗

單價每瓶$280

販賣維多利亞的秘密沐浴乳之實體店面
"加州莊園"
位於台北市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星巴克咖啡後面巷子
詳細地址:赤峰街3巷18號
聯絡電話:2555-9670
(本店詳細資料由好友-夜小幽提供)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