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去看了大塚愛的演唱會
本來一直想發文抒發當日的感想
不過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硬是拖延了兩天時間才發
這次大塚愛來台舉辦五週年演唱會
就我個人從去年開始
看了浜崎步演唱會
今年看了安室奈美惠
到現在大塚愛演唱會
這三位艾迴唱片公司
不同風格的女歌手
大塚愛堪稱史上最誠意歌手和演唱會

大塚愛演唱會門票根
演唱會門票

這場演唱會場地是位在台大體育館
場地規模比起Ayu和安室的小巨蛋
可以說足足小了一倍以上
頂多只能容納五千人的場地
也沒有華麗的舞台佈景和效果服裝
可是每首歌曲的中間MC部分
大塚愛都是以中文向大家介紹
甚至將兩首暢銷單曲
星象儀和朋友戰隊
改填中文歌詞演唱
一開頭就連續熱唱一個半小時
有時搭配樂對演唱
有時自彈自唱
雖然有首歌曲中間有點小小凸槌
大塚愛居然忘詞了
不過她用可愛的笑容和話語
輕鬆地化解了那種尷尬氣氛
全場的歌迷也很熱情地請她再一次

附贈品外頁
演唱會分發贈品1
(mumo網站試用會員卡一個月-外頁)

附贈品內頁
(mumo網站試用會員卡一個月-內頁)

整場演唱會當中
大塚愛只在中場換了一次服裝
然後就是演唱安可曲的部分
謝幕之後
最後大塚愛包括全體舞群和樂隊
還背對著舞台和所有歌迷一起照了合照
最後當所有工作人員離開舞台上
大塚愛還留下來對所有歌迷
再次深深地一鞠躬

附贈品貼紙和胸章
演唱會分發贈品2
(大塚愛卡通肖像貼紙及胸章)

雖然演唱會場地和規模不大
可是可以感受到大塚愛的誠意
整個演唱會到最後
感覺是溫馨溫暖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和哥哥錯估了台大體育館的場地
買的位置在舞台側邊看台區
兩側的看台因為舞台音響鷹架的關係
導致舞台中間的大螢幕有部分被遮蔽
因為我和哥哥買門票完全是以
以前買小巨蛋的經驗來推算位置
沒想到沒事先勘查過場地
果然發生錯誤了
早知道應該多花點錢
買舞台正前方的位置
不過一次錯誤的經驗學習
下次我和哥哥就知道了
另一件遺憾的事情是
我和哥哥特地提早抵達會場
希望在進場之前
先去買演唱會週邊商品
沒想到一早就賣光光了
昨晚唱片公司網站開放販售
也是一早被搶光
現在還要等補貨了

順帶介紹~
娃娃臉演唱會愛用的螢光棒行頭
左邊愛心款是浜崎步演唱會時在小巨蛋外頭買的
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我也是拿著它出席揮舞喔
右邊星星款是這次大塚愛演唱會在台大體育館外頭買的

螢光棒-暗
演唱會愛用螢光棒(未亮時)

螢光棒-亮
(亮燈時)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