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娃娃臉新工作開始上班
雖然上頭的主任很喜歡推事
不過同事們都很好相處
由於我的同事都是男生
大家都是年輕人
個性都很直爽
所以處的還不錯
也都還蠻談的來

本來前一陣子待業期間
我已經習慣一天吃一餐
頂多偶而和朋友出遊時
會配合外出一天吃兩餐
不過大多時候只吃一餐
開始恢復上班之後
起先幾天還是一天一餐
畢竟我的腸胃已經習慣
有時候多吃反而不舒服
不過和同事熟了之後
中午和晚上會一起叫餐
慢慢就變成一天兩餐飯
不過每天兩餐吃下來
經常覺得我的肚子總是飽脹的
好像中午吃飽沒多久
感覺還沒消化完
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尤其同事經常會請客
有時候請喝飲料
有時候請吃點心
每次我拒絕食物
搬出我要減肥的說辭
同事也總是說他們要減肥
問題是男生跟女生不一樣呀
男生胖一點沒關係
女生太胖就很難看
沒辦法就只好跟他們share食物
這已經是折衷的辦法了
不瓜分一下不放我走呀
有時候中午或晚上訂餐
我沒買飲料
只想喝開水
可是同事之一
老是會買飲料請我喝
我不好意思老是讓人家請客
幾次也會買了飲料回請對方
可是我早上才回請
對方中午又買請我
同事真的是太客氣了
幾次晚上工作的比較晚
經常接到同事的內線電話
我通常以為是工作上的事情要交代
不過有好幾次都是call我吃東西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怕我減肥沒減成
反而變的更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