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男同事們還是直嚷要減肥
但是卻不給我減肥
還是老要我吃東西
請我喝飲料等等
因此我也如法泡製
說我也要減肥
找機會就買飲料回請對方

可是有個男同事聽我要減肥
卻跟我說我骨架粗
再減也不會瘦到哪裡去
我自己也知道呀
我天生骨架粗
像是男生一樣
加上又是易胖體質
少吃也不會瘦多少
而且我又內分泌失調
種種因素都造就我的肥胖
想瘦真的是很困難
我也曾利用中醫調養體質
不過真的是花費昂貴
後來就中斷看中醫了
畢竟我是個收入少的可憐的上班族
如果情況不是嚴重到不看醫生不行
我是盡量不花那個錢的
我的內分泌失調的毛病
每隔半年一年就發一次
每次總要看個三五個月才勉強調到接近正常
我又不是口袋麥克麥克
錢都花在看醫生上面
怎麼想都不划算
生活已經很詰詎了
哪來生病的權利呀
體質大部分都是天生的
後天只能改善部份吧
也沒法完全改變啊
不過我還是想瘦下來
因為胖真的是會產生很多毛病
可是我只能盡量去做
結果就不一定很完美
立志是很容易
做到卻很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