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司是個很會推事的人
看她對工作的態度很隨便
好像沒這份工作也無所謂
私底下我就忍不住想
如果她不工作也可以
為什麼還要出來工作呢
現在失業率那麼高
是不是應該把這個職缺讓出來
也許其他失業的人願意認真去做啊

雖然她中年未婚不過有個男朋友
聽說對方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問她上班的情況
殷勤的不得了
這點還真令人羨慕啊
不過其實他也不用問
因為我們主任每天上班都沒幹麻
一點都辛苦不到她啊
忙碌的都是我們底下的人呀

當我工作的很疲累時
偶而就會羨幕起主任
每天有人噓寒問暖多好呀
哪像我累的快掛了
也沒人可以問我一句好不好
這種時候
我的同事總會跟我說
叫我也去找一個對象
問題是我要上哪找啊
每次我都問對方"上哪找?"
對方也總是回我"上網找!"
網路哪裡找的到啊
我也不會找呀
同事跟我說他不會叫我馬路上找
只會叫我網路上找
他說網路是交心
馬路是看外貌
還有這樣分的嗎???

雖然我承認
我在網路認識的些朋友
大家的確是交心的朋友
不過都是些女生唉
我又不會找男生
除了透過部落格
認識了幾位網友
我又不上聊天室論壇等的
我奇怪人家是怎麼上網找的
不過我不會而且我也不敢

同事跟我說上網打上找男友
保證會跑出來很多交友網站
噗~
我懷疑他是跟我說真的
還是跟我開玩笑的
不會是真的教我去找吧
不過我從來沒看過啥交友網站
我對那種沒興趣呀
雖然有時候我看到人家有人關心
我心理多少會感到羨慕對方
可是感情這種事情還是隨緣
我可不想因為想談
就隨便找個人來充數呀
羨慕的情緒是一時的
但是真的要談感情的話
那是長久的一件事
目前我還是過我的單身生活
感情的事情我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