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多數的人應該都領到消費券了
星期天開始發放那天
因為我還要上班的關係
就委託我哥哥去代領了
因此我是到當天晚上午夜十二點
回到家之後才拿到我的消份券的
不過早在當天傍晚時
我就看到同事領到的消費券
整個給我感覺好像玩具紙鈔
就像是我小時後玩的大富翁的玩具鈔
還有信封明明那麼大一個
消費券卻是小到不行
感覺就好像我去餐廳吃飯
端來一大碗公的餐具
結果裡面的東西份量卻少到不行一樣
整個感覺就是不成比例呀

不過話說回來~
重點是消費券到底要買啥啊
說有缺東西也是很缺
說不缺也是沒缺啥啊
其實只有3600
要買大樣的東西
肯定是不夠的了
就是還要貼錢才能買
如果要買小樣的東西
那消費券又不能找零
除非你買的剛剛好啊
總之一時之間
我還真不知道該買啥
不過當天一領到消費券
我工作的那棟大樓
就有客戶馬上跑去買了一台小折
金額正好3600圓整
也有人帶小孩子去買了玩具回來

至於我自己呢???
其實我還蠻想要一個藍牙耳機的
不過不是一般手機的藍牙耳機
而是MP3的藍牙耳機
因為我的MP3有這功能啊
不過我看過我的MP3品牌搭配的
居然要三千多元新台幣
比起手機款的只要一千多就能買到
這無疑是貴上許多啊
所以我還在考慮當中

另外我也蠻想要買衣服的
前陣子天氣有夠冷
我就好想買件大衣
不過厚重的大衣我已經有很多件
我想要的是那種輕薄不重
但是又能保暖的大衣
我不喜歡穿的超厚重
那樣感覺很笨重很難活動啊
不過就在昨天晚上
我跟朋友去逛師大夜市
本來看中兩件外套要選
還在考慮當中時
又讓我看到兩件西裝外套
想想西裝外套平常也能穿
上班也能穿
等於一衣兩用
最後買了西裝外套了
大衣還是沒著落
不過我沒用消費券買
拿了現金買下了

還有我也很想要筆電
不過這種東西很貴啊
以我目前的能力
是絶絶對對買不起的
可是一方面工作上其實是有需要的
而且我私底下也很想要啊
不過我哥老是潑我冷水
叫我不要浪費錢買筆電
其實公司和家裏都有電腦
買來其實也用不太到啊
一方面不太夠錢買
二方面不知道買哪款
三方面被我哥一說
整個還在猶豫當中
完全不能決定的情況

不知道大家會想拿消費券作啥用途呢???
吃掉?旅遊?買東西?套現金?
我一整個不知道幹麻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