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過年
難得的三天休假
我居然會感冒了
這下子~
過年等於泡湯了
每天除了昏睡還是昏睡
醒來就是打噴嚏流鼻水
外加頭痛和喉嚨痛
症狀一堆的我
不用想跟朋友出去逛街了

除夕那天中午
我去三哥家吃團員飯
我懷疑是因為坐機車
然後那天很冷
風很大的關係
應該是吹到風
然後吃完飯回家
並沒有好好休息
接著又大掃除
掃除又沾到水
雖然有用熱水
不過寒冷天氣
馬上就變冷了
身上多少會沾濕
可能是因為這樣
當天晚上原本還計畫跟朋友去逛士林夜市
可是一直沒接到朋友的電話
加上傍晚我就昏昏沉沉了
後來確定朋友家圍爐時間太晚
兩個人很累就不想出門了
然後我一邊看電視
一邊就昏睡過去了
大燈一直開到天亮
電視和電腦也是開到天亮
隔天初一醒過來
就感覺感冒症狀全都出來了

本來我還以為是我過敏的關係
所以一覺醒來一直打噴嚏
加上我本來就有偏頭痛的毛病
所以也以為只是偏頭痛犯了
可是一下昏睡一下醒來
症狀沒有好轉
反而愈來愈嚴重
又是流鼻水
又是喉嚨痛
我確信自己是真的感冒了

整天沒吃飯
傍晚起來吃個大哥買的便當
沒多久我又昏睡過去
這兩天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昏睡
到了半夜又醒過來
可是身體實在很難受
除了不停的包水餃
還一直咳嗽
咳到很想吐
幸好二哥還沒睡
我就跟他說我感冒了
也幸好他有現成的感冒藥
吃了成藥的感冒藥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畢竟打文時我才剛吃
不過希望症狀可以好轉
不然我初三就要恢復上班了
整個除夕到初二的假期白費不說
上班哪有精神和體力啊
天亮是最後一天的休假
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和朋友出去逛街
整個假期都只能在家昏睡
這未免太悲哀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