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朋友去陽明山的森庭餐廳
途中經過看到台北奧萬大的招牌
我和朋友就一直想找一次前來拜訪
正好25日我們一同休假
又是難得出了太陽的好天氣
所以就約了再上陽明山上去
近來我們假日幾乎都往陽明山上跑

台北奧萬大位在平菁街10巷
開車的話可以從仰德大道轉菁山路
然後再轉入平菁街
在10巷的入口處有明顯的招牌
至於搭乘公車的話
可以由劍潭捷運站轉乘303公車
在下過溪站下車
下車之後循指標即可到達
在平菁街10巷巷口處
即可看見沿途的楓紅
聽說這邊的楓葉品種不同
因此楓紅季節是在三.四月
因為美麗的楓葉景致吸引
我們在沿路就開始拍起照來
而且不僅僅是我和朋友
還有許多遊客甚至是攜帶專業攝影機前來拍攝
可以想見這邊的楓紅景緻是很有名氣的

DSC01823.JPG
台北奧萬大入口

進入台北奧萬大
每個成人須先繳交入園費200元
不過可以抵用園內的消費
這邊主要分成幾區
包含溪邊戲水區.二樓天台區.景觀平台區.中庭包廂區.以及室內區
這幾個分區是我依照座位來劃分的區塊
溪邊的戲水區是靠近溪邊的露天座位
二樓天台區則是楓樹環繞的露天座位
景觀平台區是一間間的觀景小木屋包廂
中庭包廂區則是圍繞中庭的半開放式包廂
室內區則是二樓平台區樓下的室內座位

DSC01800.JPG
中庭包廂區座位(我和朋友的座位)

我和朋友兩人被安排坐在中庭的包廂區
說是包廂其實不是密閉式的
而是半開放式的
圍繞著中庭花園的一圈包廂
旁邊就是中庭花圃
後面隔著矮壁就是溪邊

DSC01819.JPG
溪邊戲水區

聽說這裡的主人是農學士
大概就是這個緣故
這邊的植物都被照顧的很好
花團錦簇繽紛燦爛
來這裡點杯午茶
一邊賞花賞楓
一邊喝茶聊天
真是好不愜意啊

DSC01793.JPG
賞花觀楓

DSC01794.JPG
楓紅片片

我和朋友抵達的時間約莫是下午四點
因為整天沒吃飯的關係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個小火鍋
這邊吃的東西種類不多
主要就是養生的小火鍋和飲品
我點了一份咖哩小火鍋$280
扣除入園費200抵消費
只要再付80元
沒有加上服務費

DSC01807.JPG
咖哩鍋

這邊的景觀真的很美
讓我覺得沒有白來一趟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這邊的餐點選擇太少了
建議可以先吃過飯再來
這樣就可以只點飲料
另外~
因為這邊主要是賞景
所以座位幾乎都在戶外
就算是中庭包廂
也不是密閉式的
而我們去的下午
雖然有出太陽
不過因為風大
坐了一個鐘頭之後
我和朋友就冷到不行
結果只好早早買單走人
因此如果想要來這邊的朋友們
最好是衣服穿多一點
因為山上風大溫度低
除非你是夏天來訪
否則最好多備一件外套

不過整體而言~
我對這邊的印象還不錯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加上有這麼美的花園和楓紅
有機會的話
我還會想再來拜訪

@如欲欣賞其他照片,請參閱台北奧萬大相本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