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女人沒事真的不要隨便逛街
因為一逛下去就會出大事呀

晚上下班之後無聊
順道跑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逛我最愛的A11館地下一樓
本來是有計畫買沐浴乳的
不過其實買不買都無所謂
因為我家裏其實還有存貨
加上前天去九份玩
在那邊買了燕麥手工香皂
光是家裏的一瓶沐浴乳
還有手工香皂
應該就夠我洗上一陣子了

不過我的缺點就是愛買
尤其是洗澡類的產品
我一向會買上一堆回家
上回買了一堆維多利亞的秘密
好不容易才消化完畢
然後又買了肯拿士初乳系列
結果我還偷洗我哥的肯拿士山羊乳系列

左洗右洗還嫌不足
看到我又想買了
結論就是我又搬了一堆回家
買了沐浴乳又順便買乳液
明明我家還兩大瓶的
可是敗在我喜歡配整套的慣性
我又買了三瓶乳液回家抹
我才一個人啊
一堆沐浴乳加乳液
我也不知道自己打算用到民國幾年去
這一敗下手就花了我兩千多元新台幣

好吧~
女人真的不能隨便逛街的
因為我這一逛又出大事了
明明身上的幾千元
是打算去剪髮和染髮的
不過因為這兩天沒空
才計畫著改到下禮拜
不過不用等到下個禮拜到來
我就把錢花光光了

我想我身上真的不能放太多錢
每次只要身上有點錢
就會隨便亂買亂花
然後就花個精光了
真的要買要做的事情沒做到
反而全花到無關緊要的事情上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