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冬天買的乳液和乳霜還沒用完
因為有點想買沐浴乳的關係
又跑去百貨公司閒晃
結論就是又敗了一堆沐浴乳外加乳液回家

不過我安慰自己夏天洗澡洗得兇
就像專櫃小姐所說的
這種是屬於消耗品
總會用上的
而且夏天除了清潔洗淨
其實也是需要保養的
多數以為冬天氣候乾燥
因此會塗抹乳液保養肌膚
但實際上夏天氣候燥熱
肌膚也是需要保護的
(其實都是說服自己的話語)

最近我很愛用的Vital SPA
上次買了玫瑰和香橙的乳液
這次則買了薰衣草味道的沐浴乳加乳液
基本上我對他各種味道的產品都很喜歡
不過這回會選擇薰衣草主要除了產品優惠之外
也是因為薰衣草有助眠舒壓效果
一向就是我需要及愛用的味道

薰衣草舒壓系列沐浴乳原價$800
薰衣草舒壓系列乳液原價$900
(目前薰衣草舒壓系列優惠任選兩瓶只要$990)
(另外還有洗髮精可以選擇,原價$800)
產品包裝外觀完全相同,容量也相同
DSC02092.JPG

另外一款我最近也很愛用的就是CANUS
我喜歡用初乳系列
上回買了乳霜
後來又買了沐浴乳
這回加碼買了乳液
整套初乳系列全數擁有了
不過我也經常偷洗我哥的山羊乳系列
幾乎各種香味都試用過了
覺得這款品牌沐浴乳和乳液洗過抹過感覺很好
肌膚滋潤但又不油膩
即使經過一整天到隔日
但肌膚仍然嫩滑
保養持久力驚人

初乳乳霜原價$1580
初乳沐浴乳原價$980
初乳乳液原價$850
(買沐浴乳時的店員給我打了九折優惠價$882)
(買乳液時的店員給我打了八五折優惠價$722)
DSC02086.JPG

逛到看到多買到的BURTS BEES
店員介紹的時後
給我試用了一款夏天的蘆薈牛奶的味道
抹上去之後淡淡清爽的香味我非常喜歡
不過這一款味道只有身體乳液
並沒有出沐浴乳
我主要想買的是沐浴乳
加上我有配成一套的習慣
所以最後買的是蜂王漿味道
不過這款味道的乳液擦了之後身上有亮彩效果
非常適合外出之前擦抹
不但有滋潤的功效
而且讓皮膚看上去亮亮的
好像幫肌膚化過妝一樣

蜂王漿亮采去角質沐浴乳原價$550
蜂王漿亮采身體乳液原價$560
(目前沐浴乳加乳液活動特惠價$890)
(另外再送一只按摩拍打器)
DSC02089.JPG

上面三款是近期新敗的戰利品
Vital SPA和CAMUS我都用過了
BURTS BEES則還沒實際使用過
不過以當天當場試用的幾款味道
滋潤效果不錯味道也很好聞
如果真要比較的話
我可能會首推肯拿士初乳系列
然後是BURTS BEES蘆薈牛奶
因為我用過之後感覺真的超棒
如果不是蘆薈牛奶沒出沐浴乳
我想我一定會敗的啦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