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流感盛行
只要聽到有人感冒
大家就都很敏感
上回我感冒的時候
同事戲稱我有流感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故意閃開
這一回我又不知道是中暑還是感冒
總之症狀都很相同
就是鼻塞流鼻水
雖然沒有發燒
但是因為鼻塞嚴重
所以講話鼻音超重的
結果大家又稱我流感
然後又故意作閃避動作
這幾天我一直被這樣假意排擠

然後到了今天
我跟小帥哥當班
本來一上班
他就叫我坐下
要找我聊天
結果我才坐下沒多久
跟他說我感冒了
他馬上說我流感
然後故意用腳把我椅子推開
因為我們的椅子是辦公椅
附輪子的那種
所以他就用腳踩住我的椅腳
伸長了腿把我的椅子推遠一點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我只是一般的感冒耶(還是中暑?!)
而且還推開好幾次
在這種敏感時期
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就這樣被排擠了
大家都要開這種玩笑
我變成次等人了

後來小帥哥跟我聊到
主任要約我去夜店的事情
因為主任有問我
有沒有認識年輕的
約一些年輕人一起去玩
那我想來想去
就想不出有誰
就跟主任說可以找他們家小帥哥呀
(因為小帥哥跟主任是同公司,所以稱他們家)
結果主任說小帥哥沒什麼路用
所以今天來上班之後
小帥哥跟我提起這件事
問我主任是不是要找我去夜店
我說對呀
而且主任還叫我找年輕人
所以我推薦了他
不過主任說他沒啥用
然後他說要跟主任對質
還說我幹嘛提他
不提另一個同事
那因為他最年輕啊
不過小帥哥居然說
他不想跟一堆老人家去
是啦!!!我跟主任都老呀
他說他要跟年輕人去
不跟我們老人家一起去

後來我聽到他跟朋友通話
還真的在約要去夜店的事情
因為他有個朋友生日
一票人打算去夜店慶祝
不過因為大家都要攜帶另一半
男的帶女友女的帶男友
他就說他不太想去了
因為他現在沒女友
然後突然爆出一句
我帶妳去好了
帶我幹嘛呀
我又不是他女友
而且我是老人家耶
那種一大票都是年輕人
我去湊啥熱鬧啊
而且我又不認識
事實上
我已經很多年不去夜店了
年紀不同了呀
這次是因為主任約
其實我也還在考慮
好吧!!!
我也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隨便說說的而已
所以我也不會當真
不過他真的是太無聊了
老是拿我開玩笑
真的是有點沒大沒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