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娃娃臉很少上線
更是很少發文
究竟我最近在幹嘛呢
除了上班之外~
就是......愛上花錢的日子了!!!

晚上下班或是休假日
我不是跟朋友去吃好料
就是去KTV唱歌
再不就是逛街買東西
連平常日下班之後
自己也會去逛百貨
每天就是想著要花錢
不知道是天氣熱腦筋燒壞
還是中邪中毒了
總之最近就是一直想要花錢
不花錢就覺得好像怪怪的
感覺少了什麼似的
渾身不對勁一樣
這個夏天我好像是要買足一年份
買了衣服買了化妝品買了保養品
我幾乎都買光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要買什麼
說起來好像什麼都不缺
但是又好像什麼都有缺
不過我最缺的其實是摳摳
如果不趕快戒掉這個愛花錢的日子
再接下去~
我可能什麼都不能買
也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配西北風囉

結論~
我最近愛上戶外敗家的日子
所以很少上線
對發文很懶惰
不過朋友們不必擔心
我不是失蹤
更沒有心情低落
我過得很豐富
天天都在想花錢
還有要花什麼錢
只是這樣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