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娃娃臉得了被害妄想症
事情要從上個月的事件說起
不過因為那事件
搞的我不太愉快
所以這中間一直沒有發文
只有口頭跟幾位朋友抱怨
基本上~
我是不太想提起這件事情
一想起只有滿肚子不愉快
再來就是碎碎念的怨言

簡言之~
我莫名其妙因為某位朋友的緣故
被她拉去當她相親宴的陪客
雖然百般不情願
不過對方硬要我陪她去
加上男方都已經約好了
我不想成為她放人家鴿子的藉口
只有忍耐地陪她出席
心理想著僅有一次就罷了
哪裡知道
後來一演而變成我好像才是相親宴的女主角
這事情已經夠讓我火大了
偏偏我朋友還來個雪上加霜
事情過後還說了風涼話
說她原本不想出席的
好像責任全都在於我
根本不關她的事
全部都是我的事
惹的我心裏更加不爽
然後事情過去
不是就這樣沒事了
男方的介紹人還打電話傳簡訊來亂
都說了我沒意思參加那種相親宴了
陪我朋友出席我都嘔的要死了
哪裡還會親自上陣當那女主角
這樣也就罷了
我們主任和同事還在那邊亂牽亂拉
去哪對誰都說要叫人幫我介紹對象
我心裏的不滿也一層層堆積
覺得他們到底有完沒完啊

好不容易這個月平靜下來
我也再沒想起那個事件
其實是我不想去想起了
不然某人又要聽我抱怨個沒完
這實在有點苦了對方的耳朵啊
都是因為同事先前在這上頭一直扯不完
衍生出更多事端
搞的我不滿增生
最近為此也和那位朋友保持距離
實在是因為我事後愈想愈生氣
明明是她答應人家要相親的
我只是被她抓去當陪客而已
後來她卻說的好像是我要去
被介紹的對象是我一樣似的
讓我整個氣不過去
心理不爽到最高點
接著我就有點草木皆兵了
實在很不希望人家再跟我提那件事情
一方面是覺得那實在是我的恥辱
二方面是整個前後過程讓我生氣

結果~
今天下午
我們主任跟我說
找我明天和她一起到她以前工作的地方
不過我一開始問她什麼事情
她都不回答
然後我就開始產生疑慮了
不說清楚我哪裡肯去啊
之前主任就曾經說要介紹她以前的同事給我認識
當時我再三地委婉拒絕
她還是主動地拍了對方的照片給我看
至於那照片內容............不提也罷
現在突然不說原因
要叫我陪她去她以前工作的場所
我擔心該不會藉機想要我跟對方面對面吧
後來我堅持要向主任問明原因
否則我不敢也不肯同行
最後主任告訴我是其他事情
我才稍稍放下心
不過心理還是有點懷疑
會不會這只是主任的推託之詞
其實目的還是要給我介紹對象
因為上個月那個事件
我想我真的是怕到了
開始變的草木皆兵
儼然已經有被害妄想症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