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向予人蕭瑟的感覺
天氣不好心情也跟著不好
秋天總覺得是個愁緒的季節
不過正因為心情容易受天候影響
這個時候~
為了避免自己陷入低落
換個甜甜的沐浴身體乳
說不定香甜的氣味
會給自己帶來不同的心境
甜向來就給人提振精神的印象
這個秋天就決定用甜蜜趕走低潮吧

通常冬天我比較喜歡濃郁的味道
夏天的話可以挑選較清雅的味道
秋天不如就試試甜蜜的味道吧
最近娃娃臉特別喜歡特殊的香味
例如玫瑰薰衣草這些算是很普遍的
幾乎每季都會添購這類味道
一年四季裡面
家裡總不缺這種香味
幾乎各種品牌也都會出品這類定番味道
所以我現在開始會搜尋一些特殊的香味
一些較少見的味道或是沒用過的味道
是我最近尋找的重點
最近入手的都是我沒用過的品牌和香味居多
除卻VITAL SPA之外
以下產品都是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4樓專櫃購入的

J.R. WATKINS(霍金博士)系列

貴族香草護手乳 原價480 折扣後432
DSC02095.JPG

這款香草護手乳味道甜而不膩
滋潤度足夠又不會太過油手

皇家芒果修甲護手霜 原價460 折扣後414
DSC02097.JPG

針對護甲的芒果護手霜是油膏狀的
芒果味道十分香甜
因為是滋潤指甲用的
所以較油一點

覆盆莓防水護唇膏 原價300 折扣後270
DSC02098.JPG

護唇膏目前尚未實際使用
所以還不知道使用起來的感覺
不過我聞過樣品的味道感覺還不錯

BRONNLEY系列

杏桃雕花浴皂 價格860(三個一盒)
DSC02094.JPG

一盒860元才三塊香皂
價格實在有點偏貴
不過杏桃的味道我一聞就喜歡
所以就狠下心來敗了
實際使用之後感覺也很不錯
洗後肌膚很清爽

梔子花淨香草 價格310(香味罐頭)
DSC02096.JPG

梔子花的味道很少見
我頭一次買這種香味
這款香味罐頭是空間香氛
專櫃售貨員推薦下入手的
現在擺在寢室裡使用
白天感覺味道淡淡的不明顯
但夜裡要入睡時
梔子花的香味非常明顯
彌漫了整個房間

VITAL SPA系列

私密花園潔淨露 原價500(買一送一)
DSC02099.JPG

VITAL SPA是我常用的品牌
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地下一樓
幾乎隔幾個月他就會出新的味道
每個月也會固定有優惠活動
只是每次優惠的產品不一
這款產品是針對女性用的清潔產品
看到買一送一的划算價格
所以就買來使用看看囉
實際用過的感覺還不錯

這一季入手的都是較少見的味道
而且都是比較甜的香味
用甜香味趕走秋天的蕭條
季節雖然是秋天
不過心情可以是春天喔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