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最近一直在買東西
可以發現新近的發文全是敗家文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最新入手的產品
也就是外出時隨身必備的-護手霜

其實我原本就有護手霜了
一款是伊夫黎雪
一款是霍金博士
不過其中一款是罐裝產品
一款是盒裝產品
我覺得不太適合外出攜帶
如果要隨身必備
小巧的條狀比較合適
之前本來有買香草舖子的護手霜
外出攜帶很方便
不過用完了之後
最近還沒空上九份補貨
上週去逛新光三越百貨
後來就跑去買了瑰珀翠的護手霜

為什麼我會把護手霜定位為需要隨身攜帶呢
以上班族我來說
在外時間非常長
加上我有點小潔癖
摸點什麼就會趕快跑去洗手
而且我又是手部肌膚較為乾燥的人
這個時候護手霜就很重要了
可以隨時提供你手部肌膚的滋潤

不過雖然我的肌膚較為乾燥
不過我也不喜歡太過油膩的護手霜
這樣工作的時候
電腦鍵盤還是文件
到處沾了油膩膩的
感覺很討厭
所以我喜歡一些滋潤卻不會油膩
吸收較快的產品
在專櫃小姐的介紹下
我試用了一兩款護手霜
個人較為偏愛春回大地系列的香味
加上試用之下
真的沒有油手的情形
而且條狀的包裝正好適合我外出的時候攜帶使用
所以就敗了

DSC02498.JPG
瑰珀翠 春回大地護手霜$420/50g

敗了之後這幾天實際使用的感覺真的粉棒
果然當初的選擇沒錯
這個系列的味道我真的粉喜歡
聽說這個品牌的護手霜很知名
不過我以前沒用過它的護手霜
但是第一次使用的感覺非常好
所以昨天趁勢又跑去買了禮盒裝

DSC02507.JPG DSC02509.JPG
瑰珀翠 護手霜禮盒$980

禮盒包裝還加上個緞帶超可愛
共有六款香味各25g
非常小巧可愛
攜帶當然更加方便不佔空間
而且禮盒包裝價格更經濟實惠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