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六月以來一直忙碌的關係
現在才要來補發我六月的戰利品

最近我最愛的品牌之一瑰珀翠
五月才剛買了一堆護手霜回家
其實其他用品也都不缺
不過我看到新系列就還是會有想買的衝動
加上六月份這個品牌出的新系列蜂蜜檸檬
正好有出優惠的禮盒組
感覺非常的超值划算
所以我又下手買了

本來提到蜂蜜
會給我感覺太甜
之前有買過蜜蜂爺爺的
但是用不到一半就沒用了
後面還是送給朋友去消化
不過因為瑰珀翠還調入檸檬
微甜綜合微酸
感覺恰到好處
試用過之後不甜不酸
自有一番迷人的特殊香味
加上禮盒組真的非常優惠
一罐250ml沐浴乳
兩罐50ml乳液
加上一塊香皂
禮盒優惠價只要$1,000
真的非常經濟實惠

DSC02570.JPG
禮盒包裝外觀

DSC02571.JPG
內容物

就像我適才說的
有沐浴乳 乳液和香皂
大罐的是沐浴乳
小罐的是乳液
很可惜這款味道沒有出香水
其實我最近最想買的是香水啊
加上這款味道真的非常獨特
如果做成香水一定不錯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