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期間
其實去年採買的保養品和洗沐產品都還有
不過從去年起受朋友的影響
覺得週年慶的優惠比較多
就開始會注意週年慶的相關訊息
有些想買的東西就可以在這時入手比較划算
加上其實幾個月前
我就看中一款瑰珀翠的香水
可是之前因為缺貨的關係沒能買到
當時專櫃小姐說週年慶期間才會有貨
所以我早就鎖定要買香水了

我的習慣是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我寧願挑中間人少的時間去買
不過週年慶開始最初幾天
我會先去逛過幾次
意在收集DM
先將自己喜歡的幾個品牌週年慶特惠商品DM收集齊全
然後再回家確認自己喜歡的商品
並且仔細計算優惠
然後再選定日子去買

因為我有新光三越的信用卡
經我比較信義新天地提供信用卡的來店禮
覺得美樂蒂的毛毯是比較實用的
其他的泡麵碗或拖鞋事實上我比較沒這需要
因此就決定選擇要毛毯
所以就選定平常日且可以兌換毛毯的那天去買
去買的那天是星期一
我挑下班之後七點多去的
比起平常不是週年慶期間
其實人潮也增加不少
不過比起假日那種全家出動的日子
人相對少上許多
也可以輕鬆的選購東西

週年慶的頭幾天我其實就先跑去買的虎牌的保溫水瓶
原價一千多元的東西特價只要$990
因為我之前的水瓶不小心弄丟了
急用的關係就先買了
其他的保養品就等著31日才買

這次的主力是瑰珀翠的鈴蘭百合香水
之前剛推出的時候我就很想買
覺得這個香味很清雅迷人
除了香水以外
還順便帶了它的沐浴精和身體乳
因為我的習慣就是喜歡配成套啊

DSC02684.JPG
瑰珀翠鈴蘭百合香水 原價$1,500 週年慶活動單瓶$1,050

DSC02682.JPG

DSC02683.JPG
瑰珀翠鈴蘭百合身體乳+沐浴精 原價$2,000 週年慶活動八折價$1,600

瑰珀翠專櫃總計消費$2,650
不過因為我朋友買了$2,500的護手霜
總和消費超過五千還額外送了一個禮盒

DSC02685.JPG
消費滿五千贈品禮盒(內容物是一瓶玫瑰化妝水及潔面乳)

另外在收集資料過程中
原本沒有計畫
後來卻想買的是Vital Spa
其實我原本就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
因此習慣性常常會去看有沒有什麼產品優惠
家裡這個品牌的去角質 沐浴乳 身體乳等等都還一堆
去年也敗了不少這個品牌的產品
本來去年有點考慮要買他的魔法纖勻美體緊實霜
不過後來卻沒下手
今年看到又有同樣產品的買一送一優惠
所以就下手敗了
加上在DM上看到他們推出的一款眼霜優惠組合
感覺非常物超所值
因為目前我缺眼霜
所以也買了

DSC02688.JPG
Vital Spa魔法纖勻美體緊實霜 原價$3,000 週年慶活動買一送一只要$1,500

DSC02687.JPG
Vital Spa睛亮緊緻撫紋眼霜+睛亮保濕眼部凝膠 原價$3,200 週年慶活動價只要$1,280

原先我只打算在Vital Spa購買上述商品
不過因為滿三千另有送贈品
在我只差兩百多元的情況下
專櫃小姐就跟我遊說再加買其他東西湊足三千
後來選來選去的結果買了一塊香皂

DSC02686.JPG
Vital Spa金球花香皂 原價$380 這邊只打九折$342

Vital Spa專櫃總計消費$3,122
總算超過了三千元
順利獲得滿三千的滿額贈禮盒

DSC02689.JPG
消費滿三千的贈品禮盒 綠橄欖沐浴三件組(內容物含沐浴 洗髮 潤髮各一瓶)

除了上述贈品之外
當天憑新光三越信用卡只要單筆刷滿一千
就可獲得美樂蒂的毛毯一件
累計刷滿八千還送新光三越禮卷一百
加上全館滿五千送五百
所以我額外又獲得毛毯一件
禮卷六百
算起來收穫不少

果然事先計算過比較好
去年前前後後買了一萬多
半毛禮卷都沒拿到
因為都是分幾天去買的
這次自己先做過功課
一次買齊想要的商品
除了能額外獲得禮卷
又不用跑上好幾天
真的是省時又省錢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