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演唱會都過了兩個禮拜了
娃娃臉直到現在才有空打文
一方面是演唱會過後我就得了重感冒
因為一直連續高燒不退十多天
差點以為自己要病死了
哪裡有精力打文咧
所幸最後活過來了
不過目前還是有點感冒後遺症
咳嗽始終還沒完全好
二方面是工作請假了十多天養病
回到工作崗位之後
整個是風雲變色
在我不在的期間
小人當道作亂
背後閒言閒語一堆
惹得同事各個不想幹了
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現在只等著混過最後幾天
總之~
現在總算有空上來打文了
還是回歸到正題
分享一下我的偶像2PM的演唱會心得吧

坦白說
我雖然很喜歡2PM
有聽他們的歌
也有買CD
不過我因為工作太過忙碌
真的沒有多餘時間一直追他們的消息
這次演唱會門票開賣的消息
還是好友雪雪跟我說的
不過因為我得到訊息已經是午夜了
所以是開賣當天午夜買的
當時還沒加場
所以買的是10/8星期六的門票
也因為是午夜買的
只剩下看台區的座位了
以前我也去台大體育館看過多場日本歌手的演唱會
因此後來選擇我最熟悉的區域的座位
面對舞台的左手邊看台區

1317968022850
掛號寄達的演唱會門票
(因為信封上面有我的姓名地址,所以用馬賽克塗掉了;門票上也有我的座位號碼,所以也塗黑掉了)


這次演唱會的票價真的不便宜
看台區就要3500元
跟日本歌手演唱會相比
真的算是昂貴了
可惜雪雪不能來看
我哥也沒興趣
最後我只好買票自己去看
因為怕自己不看會後悔
我等他們自己的演唱會等好久了
不看鐵定對不起自己

演唱會的內容精采真的不用說
Hottest的團結更不在話下
演唱會開場前
就有Hottest在場外發送應援物
除了應援包之外
還有一些應援小物
因為我抵達得太晚
所以沒拿到應援包
裡面聽說有張小海報
以及螢光棒
至於其他現場發送的小物有貼紙和應援手環

labelbox_20111025245500
團員人物貼紙及應援手環
(這些都是免費發送的喔)


另外我自己也買了兩款周邊商品
說實話
他們的周邊商品樣式不多
我以為最少應該有螢光棒的
結果居然沒有
最後我只買了毛巾和扇子

labelbox_20111025245821
HANDS UP扇子$100

labelbox_20111025245954
HANDS UP毛巾$400

他們的周邊商品價格不算貴
不過我只挑了演唱會用得上的
扇子在演唱會上可以拿來揮舞
毛巾也是一樣
代表我對2PM的支持啊

整場演唱會他們當然演唱了不少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不過最熱的就要算是他們的出道歌曲10分滿分的10分
以及演唱會主題的歌曲HANDS UP了
這兩首歌曲真的非常能帶動現場氣氛
大家整體一起大合唱
連當天喉嚨不太舒服的我
都扯開嗓門跟著大聲唱和呢
另外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的日文新歌I'm your man
唱這首歌時他們全體穿著西裝大跳領帶舞
中間扯開領帶的動作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
但是我就覺得那動作好性感好帥喔
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呢

2PM全體成員我都很喜歡
也都很支持
不過我的大愛是澤演
第二愛的是nichkhun
我覺得澤演有股特殊的個人魅力
加上他鍛鍊有術的身材肌肉
每回看他表演撕澤演時
真的讓我忍不住驚聲尖叫呀
不過這回好可惜的是演唱Heartbeat這首歌時
並沒看到我想看的撕澤演大秀胸肌
我希望明年他們能再來台灣
還有多多照顧一下台灣歌迷的福利
拜託澤演就小露一下吧

演唱會裡面當然也有設計一些小橋段
尤其透過他們養的小貓
擬人化的介紹團員日常的模樣
雖然好像是有點誇張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
覺得更貼近偶像了
畢竟他們也是有平常人的一面啊

這場演唱會整體我的評價非常不錯
光是看到2PM本尊們
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畢竟他們是我的大愛呀
因為演唱會表演上不能拍照攝影
我也很遵守規矩
不過為了證明我果然出席了演唱會
就拍了一下散場的會場照片吧

IMAG0030.jpg
散場舞台

IMAG0031.jpg
散場會場

2PM以及各位Hottest們
希望我們明年可以再見
不過到明年還好久呢
我現在就已經想念起2PM了啊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