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娃娃臉又入手了兩款品牌的手工香皂
原因就是原本的紐約紐約
後來重新裝潢改成ATT
九月份開放試營運
我和朋友就去逛逛嘗鮮
ATT給我的感覺和一般百貨公不太一樣
反而比較像是綜合商場的氛圍

本來我真的只是想先逛逛
畢竟我並沒有缺少甚麼東西
不過後來逛著逛著
最後還是下手買了
買的是我一向就喜歡的手工香皂
這次買的兩款品牌
一款是兩畝田
一款是阿原
阿原的話大家應該不陌生
他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他的香皂主要都是比較天然的成分
以前我在九份的店舖買過燕麥皂
感覺溫和不刺激
不過香味就沒有那麼明顯

至於兩畝田是逛街發現的
就開在阿原專櫃的隔壁
他的商品主要有洗髮沐浴身體乳護手乳都有
香皂的款式不多
大概只有四種味道
而且他主打的是薑味
每一款都有加薑在裏頭
我試用了他的護手乳覺得很不錯
試聞了他的洗髮和沐浴產品也很棒
有機會真的會想買來用用看
不過目前上述商品我都不缺
所以主力還是放在買香皂上

今天入手的是兩畝田的兩款手工皂
一款是蝴蝶白薑花燕麥皂
一款是紅麴玫瑰皂

DSC02676.JPG
手工香皂每塊單價$180(白色的是蝴蝶白薑花燕麥皂 紅色是紅麴玫瑰皂)

另外阿原我買的是柑仔味道的沐浴皂
以及一塊清洗衣物用的洗衣皂

DSC02677.JPG
柑仔皂單價$250

DSC02678.JPG
洗衣皂單價$150

阿原我以前就用過
不過很多年沒買過了
記得以前沒那麼貴的
現在這麼小一塊就要250
價格感覺偏貴
而且味道不是那麼清楚
我還沒洗
還不能說使用的感覺
不過後面應該很難再入手了
至於洗衣皂我雖然也還沒使用
不過這麼大一塊才150
感覺划算許多

至於兩畝田的兩款香皂
事實上白色款我已經用完了
目前正在洗紅色那款
使用後的感覺非常好
輕輕一搓就會產生很多泡沫
這是我最欣賞的優點
而且洗的感覺也很溫和不刺激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入手
原則上我對兩畝田的產品還蠻喜歡的
其他的產品經我試用試聞感覺都很好
只是目前洗髮沐浴的產品我還有很多他種品牌的存貨
所以暫時還不能入手
不僅僅是我
我的朋友試用後也很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
他的商品種類也頗多樣
感覺非常的天然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