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咖啡位於信義路六段
國稅局宿舍附近
靠近信義松德路口
因為娃娃臉上班的地點在附近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
所以一直很想找機會去消費一次

IMAG0016
愛麗絲咖啡招牌
(離去前才拍的,天色已經晚了)

趁著某天較早下班的日子
就跟朋友約在這裡見面
我們光顧的那天是星期日
抵達時間約下午四點半左右
店內已經擠滿客人
不過幸好還有位子

IMAG0015
粉紅色的入口大門

愛麗絲咖啡的裝潢是以粉紅色為基調
店裡主要可區分為三個區域
一個是室內區
一個是半室內半室外區
一個是戶外區
以上是我針對座位的特性自行區分的

IMAG0013
室內座位區

因為這天假日的關係吧
店內的生意很好
室內區的座位已經全坐滿了
戶外也有一兩桌
可是因為天氣很熱
我又怕蚊蟲太多
所以不想坐室外的位置
幸好半室內區還有一張雙人的小桌子
所以我們就坐這裡了

IMAG0010
我的座位

之所以把我坐得這個區域
稱之為半室內半戶外
主要是因為他的天花板
雕花鏤空的天花板
還可以看到一小部分天空
整個感覺很特別
雖然是室內
卻有室外的感覺

IMAG0003
雕花鏤空的天花板

除了這片天花板之外
我也喜歡室內區的水晶吊燈
感覺不用太多的裝飾
只要有這盞燈
就帶出不少氣氛了呢

IMAG0005
水晶吊燈

另外他的戶外區也很棒
除了有個小池塘
水流會繞著池子360度旋轉
還有一些小巧可愛的庭園造景
天氣涼爽時
坐在戶外吹著自然微風
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IMAG0012
戶外池塘

店內的另一特色
就是服務生的制服了
就坐後穿著澎澎裙的女服務生為我們送上菜單
一打開發現我菜單上只有吐司鬆餅和甜點飲料可以選擇
不知道是因為下午茶時段
還是這間店本身不供簡餐
我和朋友也沒多加詢問
就點了裡面的鬆餅
我點了草莓鬆餅
朋友點了香蕉鬆餅
另外我還點了水果茶
朋友則是點桔茶
每項單品大概都一兩百元
還會加上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我們兩個人這樣消費下來
含加成總共六百七十一元整

IMAG0008
草莓鬆餅

IMAG0009
水果茶

我覺得他的鬆餅挺不錯的
話說我也好久沒吃鬆餅了
可能因此覺得特別好吃吧
飲料也還OK
來這裡邊吃邊聊
度過一個下午時光
也是挺不錯的消磨方式

IMAG0014
店內擺飾-馬卡龍

後來結帳離去前
我們還去廁所參觀了一下
發現連廁所裡面都是一片粉紅色
這裡的裝潢對喜愛粉紅色的少女來說
一定會愛死了吧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