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娃娃臉是六月份去的
因為太忙直到現在才想把文章補齊

以前娃娃臉曾經和朋友來過三峽一次
不過那已經是好多年以前的事情了
而且當時造訪的時候
三峽老街尚未完成整建規劃
當時我們只沿著溪邊散步了一下
接著又在附近的市場周邊晃了一下
記憶已經不深刻

IMAG0174
溪邊垂柳

這趟和媽媽前來三峽老街
老街已經整個整建完畢
兩排仿古的紅磚建築
走在三峽老街
感覺有點像走在宜蘭傳藝中心裡的商店街的味道
不過這邊的店家並不多
大多都是賣藝品和雜貨的
賣吃的不多
我和媽媽來回晃了一圈
勉強才找到一間賣魯肉飯的小店

IMAG0181

IMAG0185
老街景致

簡單地填飽肚子
就是在老街裡閒晃了
不過許是平常日的關係
營業的商家並不多
觀光人潮也很稀少
加上那些民俗藝品
我和媽媽也沒有興趣
所以也就少逛少買了

IMAG0177
廟口廣場

不過來到三峽
就不能不提這邊的知名特產牛角麵包
以前有客戶曾經送我嘗過
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牛角麵包
街上到處飄香的味道
讓我怎麼能不買上幾塊回家品嘗呢
所以這天我們除了吃中餐之外
就只有花錢在牛角麵包上頭了
其他的東西我們沒有需要
也覺得不必花錢多買
加上現在還是六月天
天氣炎熱
又是正午時分
這邊又沒有地方可以供遊客休憩
來回晃上一圈
我和媽媽已經滿頭大汗
結果很快地就打道回府
前後停留時間約莫兩個小時而已

@如欲欣賞其他照片,請參閱三峽相本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