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爾第咖啡位於北醫附近的靜巷
娃娃臉是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的
有回搭乘公車經過莊敬路
正好公車停止時
我不經意往旁邊的小巷弄內一瞄
就看到了這間招牌不顯眼的咖啡館
九月底娃娃臉和友人在北醫附近用晚餐
吃飽之後想找個地方聊天
忽然就想到這個咖啡館

DSC_0039
咖啡館入口處

加爾第的門口有個戶外的小平台
室內的空間頗為寬敞
除了一樓之外
甚至還有個地下室
不過我並未下樓探個究竟

它的裝潢主要以咖啡色系為主調
沒有華麗的裝潢
走的是一種簡單復古的風格
暖色系的用色讓人感覺很舒服
間中裝飾了一些掛畫及擺飾
幾處重點的裝飾
沒有太多複雜的物品
營造出一種沈穩寧靜的氛圍

DSC_0040
座位區

進門的左手邊是一盞吊燈
以及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右手邊則是吧檯及咖啡的展示空間
再往右邊走還有多出一塊空間
是靠窗的座位區
我和朋友就選擇這裡的座位

DSC_0037
吧檯

DSC_0049
咖啡豆展售

因為已經用過餐了
所以我們只各點了一款飲料
消費在一百多元價位
不知道是否平日晚上的關係
總共只有三桌客人
加上店家位於靜巷
真的是非常安靜
我和友人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不過不忘放輕音量
不願破壞這種寧馨的氣氛

DSC_0047
壺裝花茶

咖啡館裡頭還養了一隻貓
看著這隻黑白花色的小貓自在的店裡穿梭
我猜測應該是店家飼養的小貓
喜愛小動物的我和朋友當然也不忘要替小貓拍張照留念

DSC_0050
店貓

結論是我對這間咖啡館的印象不錯
因為它的簡單風格和寧靜氣氛
可以自然地讓我達到放鬆的目的
如果你厭倦了平日的紛紛擾擾
可以來這裡點上一杯咖啡
帶本喜歡看的書籍
陷入書中的世界
或是一邊品嚐香醇的咖啡
帶著你的手機或平板
一邊悠遊於網路的世界
更甚者
你可以光是點杯飲料
什麼都不做
放空腦袋或是讓自己神遊
享受難得的單純寧靜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