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子咖啡位於市府捷運站對面巷弄間
也就是忠孝東路的巷弄裡
會知道這間店是透過上網搜尋市府捷運站附近商家而來
十月初和朋友約在阪急百貨吃飯
晚上想和朋友找間店家喝飲料聊天
所以就找上這兒來了

DSC_0073 >
店門

DSC_0072
落地玻璃(一眼就看見擺設的大猴子頭)

小猴子咖啡的店面並不大
店門上有一個明顯的猴子頭像
落地玻璃前有個展示的小櫥窗
櫥窗上還有一顆大大的猴子頭
櫥窗裡擺放了不少可愛的小物
連店內使用的杯墊都是猴子圖案
可見店家主人對猴子的喜愛

DSC_0070
櫥窗

DSC_0082
杯墊(也是猴子)

店內的右邊是一個小巧精緻的吧檯
裡面還有一個小廚房
左面的整片牆上
除了黑板手寫的MENU之外
還有一些手繪或拍照的店貓圖像展示
另外還有一些手繪的明信片展示販賣
店內的裝潢感覺很樸實
昏黃的燈光帶出寧靜的氛圍

DSC_0074
吧檯+小廚房

DSC_0069
黑板MENU

DSC_0067
照片及繪圖展示

店內除了提供咖啡飲料
也有提供幾款簡單的餐點
當天我因為肚子不餓
所以只點了一杯紅茶
消費記得是一百多元吧
當晚的客人不多
只有兩三桌
其他的兩桌客人都在上網或看書
我和朋友則是一邊啜飲一邊聊天
當然不忘要找店貓拍幾張照留念

是的~~~
小猴子咖啡的主人養了一隻很可愛的貓咪
體型略為有點微胖
橘黃色的長毛感覺令我聯想到加菲貓
我想主人應該照顧得很好
疏軟有致的毛色感覺柔軟又有光澤
令我一只有股衝動想要摸摸看
不過畢竟是人家養的貓
所以我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吧檯的角落放置了貓咪的食物和飲水
貓咪慵懶地在店內四處走動
不會驚擾客人
也不受客人打擾
自在地走動趴下
或是跳上座椅休息
餓了渴了隨時可以自由吃食或喝水
我和朋友都是愛貓之人
雖然不好意思玩弄貓咪
那麼就把握機會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吧

DSC_0064
店貓

店內的座位區分成兩區
我們坐在吧檯這一區
藤椅上放置靠枕
坐起來非常舒服
再往裡走還有一區是用玻璃門隔開的
裏頭只有兩桌
不過桌面比較大
人多的時候可以坐在這一區
玻璃門邊還擺放有一個書架
無聊的話可以自由取書閱讀

DSC_0078
座位

DSC_0077
書架

當天晚上還有塔羅師占卜
店內總共有兩位塔羅師
不過這是要事先預約的
活動也不是天天有
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先打電話詢問預約

咖啡館整體給我感覺小巧溫馨
比起裝潢得富麗堂皇的高級餐廳
我無疑更喜歡這種簡單小巧
卻給人溫馨寧靜感覺的店家
除了小猴子咖啡之外
附近的巷弄間不少這類的店家
下次逮著機會我還想去造訪其他店家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