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
公司的電腦始終當機
只要一開機
還在桌面的狀態下就當
我重複強制關機開機N次
總是跑一半就當了
一篇檔案來不及打好存檔
就又當在半途
只能重新來過
就連想要掃毒
才開始掃描沒多久
電腦又當了
完全卡住無動作
甚至我試著做磁碟分析
也是分析到半途就當
就算想要磁碟重組
電腦還是當住
一天折騰下來
終於我花轟嚕
恨不得砸了電腦省事
整整五個鐘頭
工作效率等於零
別說我有很趕的會議記錄要修改
還有一些財務報表要做
許多重要資料全存這台電腦
沒有他我完全不能做事
天氣很好空氣很悶
我內心很火大
今天上班大半時間裡
幾乎都在跟電腦玩開關機的遊戲
下場就是被電腦搞到花轟了
精神已經面臨崩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