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司某位我的直屬主管
主動提起要替我向上級爭取加薪
因為我做的很多(超過我職務)
但領的錢很少(低於我應得)
我心裡還挺高興
總算主管知道我的辛勞
還曉得要主動替我爭取
結果一等
沒半點消息
整個石沉大海

現在是讓我空歡喜一場就對啦
早知道乾脆不要跟我提起
直接去做就對啦
等到事成再來跟我說
那我還不會白白高興
前些天
公司主管又不知哪根神經不對勁
又來給我劃大餅
之前說要加薪沒有
我也沒再提起
現在又說要升我職
教我去做主任
真抱歉
童顏我很安分
只要能做個小職員
領份薪水可以過日子就好
雖然現在我就在做主任的工作
只是沒掛那職稱
但是正式成為主任後
壓力會多很多
我們的客戶視情況不同
有些很難搞定
因為都是很有錢的人
難免會有有錢人的脾性
而且一旦成了主任
刮大風下大雨颱風天龍捲風
不管是啥原因
通通都不能休息
還是得去執勤
光想到我就累
之前為了一些主任該做的工作丟給我做
我就累的不成人樣
萬一我真成了主任
哈哈
那我豈非要天天掛病號了
也不知主管是真有其意
還是隨口哈拉
我覺得我還是得審慎思考
其實目前的工作
我雖不滿意
但勉強可以接受
(原因在事多錢少)
但成了主任之後
也不見得就會更好
(原因是事更多錢多不到哪去)
現在我也不知道了
只能再看看囉
搞不好主管也是青菜講講
沒那真意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