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候悶熱
娃娃臉的毛病也一堆
一下頭痛一下胃痛
這會兒連心痛都出籠囉
原本我心臟就不是太好
只要天氣太炎熱
或空氣太滯悶
我就會不舒服
不過平常也只是小小暈眩
但最近卻偶而會感到心臟刺痛
事實上
我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除了之前有一回
被一個老頭嚇到
心跳到劇烈不正常之外
我可以說好一陣子
不知道心痛的感覺了
但是最近卻又開始隱隱作痛
但也不是很劇烈的刺痛
只是微微的疼痛
但好死不死的
娃娃臉早上睡覺時
因為睡姿不良
整個壓迫到心臟
偏偏我又累到不曉得變更睡姿
結果早上起床
我的心臟整個緊縮疼痛到不行
整個無力的感覺
痛到我整張臉都發白
實在是有夠想請假休息的
可是因為正值月初
工作上必須要結帳
加上最近為了法院的事忙的很
根本沒辦法休息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想請一段長假
即使會被扣錢也無所謂囉
因為真的太累囉
但是想歸想
終究還是沒請假
因為工作上好多事要做
一旦請假
又沒人可以代替我
屆時銷假回來
只會累積更多公事
我只會落的比現在更忙的下場
想想,真的是倦怠了
每天的汲汲營營
認真工作底下
就換來我一身毛病嗎
說著說著~
心~又痛囉
感覺很無力
現實生活中好多事自己無法控制
就像自己無法控制心跳的頻率一樣
可笑的發現自己
對好多事都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