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下大雨
水像不用錢似的
老天拼命的倒水
昨天晚上下班
一樣是大雨不斷
路面上到處是積水
娃娃臉穿的是低跟皮鞋
行走間幾乎整個泡在水中
加上我穿的是牛仔長褲
褲腳也是被雨水和積水浸濕
感覺自己愈走腳步愈沉重
因為鞋子和褲子都被大雨弄濕
感覺很不好受
不過山人自有妙計
今天娃娃臉學聰明囉
我乾脆穿了一雙七公分的厚底靴
哈哈哈~~~
這下子我看還有哪個路面積水
可以淹到我的鞋子啦
這下我就可以安心地走路囉
不過還是有一點小缺點
因為我這雙厚底靴鞋底沒有防滑
所以在行進間
雖然可以不用害怕積水了
但是卻要小心天雨路滑
果然是有一好沒有兩好
我還是走的小心翼翼的
尤其是我們大樓前的地磚
高級大理石鋪設
雖然很中看
但遇到這種時候
我就要很小心不要滑倒
今天有好幾次差點一滑
一滑出去可就是大馬路捏
危險啊
加上一滑的話
肯定全身摔的疼痛狼狽
幸好我及時穩住了
大雨天裡走路
真的有點像是玩命啊
我是很愛惜生命的人
在我還沒有活膩之前
只有自己多加小心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