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痴~我智障~
我懦弱~我活該~
如果我活不長久
那也是我自己換來的
因為我就是太軟弱了
面對不公平的待遇
我只會忍氣吞聲
面對得寸進尺的人
我只會悶不吭聲
我痛恨自己的軟弱
我痛恨自己的膽怯
我厭惡這個無能為力
只能被打壓欺負的自己
我就是這樣懦弱
我就是這樣膽小
我被操死
我會累死
都怪我自己
別人都沒錯
錯都是在我
你們折磨我都是為我好
因為我該死
我應該不存在
其實我不存在
抱歉我死不了
抱歉我賴活著
你們欺負我
我應該感激
你們折騰我
我應該涕零
我就是做的不夠多
我不應該只做兩個人的事
我應該做三個人甚至是四個人的事
我軟弱
我能力差
我活該
我不襯職
我應該不存在
我多希望軟弱的自己
是真的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