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是艷陽高照的天氣
然而我心底卻是寒冷的冬天
這兩天身體超不舒服
又是頭痛又是胃痛又是心痛
數痛齊發之下
我昨天請假了
實在是好疲累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頭痛的要命
加上胃不舒服
整天都沒吃東西
今天雖然恢復上班
但是身體並沒好轉
還是很不舒服
心口一陣陣痛
彷彿有人敲打著我的心臟
一下下的刺痛
像針刺似的疼
腦袋陣陣暈眩甩脫不掉
太陽的溫暖照不進我心底
心下的一陣寒意更顯空虛
面對鏡子看著自己的臉色
蒼白地似個鬼的模樣
我只能自嘲地笑了
然而那微笑卻是比哭更難看
莫名的~
我就是想哭
我不想自憐
可是卻無法不自憐
打開手機通訊錄
看著那上頭數十個電話號碼
悲哀地發現自己撥不出任何一通
情緒低落的我
居然連個能訴說的對象也沒有
感覺自己作人好失敗
於是我陷入了一陣低潮
平時遇到朋友們不開心
我總是會安慰別人
現在卻發現我安慰不了自己
我試著想讓自己開心
可是我竟做不到
無法克制自己思想往灰色地帶去
我似乎到達極限了
不論是忍耐力
我的抗壓性
還是身體負荷程度
或許都達到極限了
我很想放下一切
但是我不能
明天還是一樣會到來
時間不會等我
我只能把情緒壓回心底
再一次挑戰自己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