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陷入了低潮期
有不少的朋友關心我
希望我快點振作起來
恢復往日的開心
原本我也想盡快讓自己振作
重拾開心的情緒
但是~很慚愧地
我必須承認我失敗了
辜負的大家的美意
我感到很抱歉
不過這個世界就是這般現實
並不是我想怎樣
就能夠怎樣的
有些事情
一旦起了個頭
往後就是沒完沒了的煩惱
在一開始
對一件不公平的事妥協了
有了第一件事的開頭之後
往後就會陸續產生第二件第三件
甚至是日後的無數件
如同朋友一針見血所指出的
也如同我自己日前發文中所說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該
這個社會是個蠶食鯨吞的社會
這個社會並非禮讓謙遜的社會
多的是得寸進尺
少的是雪中送炭
即使你想著與人為善
旁人卻不見的做如是想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活該呵
我活該責任心太重
我活該懦弱好說話
因此人人吃定了我
然後可以想見的
我的下場就是被自己的個性給害死
天作孽尤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啊
我錯了!!!
我徹徹底底的做錯囉
我從一開始就踏錯一步
以致於後面我步步皆錯
不僅是一開始的做錯
我在往後的每個轉折處都出了錯
所以導致我全盤皆輸
這能怨的了誰呢
怨那不公平待我的人嗎?
不!!!這只能怨我自己
誰叫我自己笨~呆~傻呢
如果我學著聰明一點
人家又豈有陷害我的機會呢
我雖然生氣對方的欺人太甚
但我更氣自己的愚笨啊
早該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會有多少吃人不吐骨血的陰沉份子
我卻還傻傻地相信書本上那一套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我敬人一尺,人敬我一丈"
我把這社會想的太單純美好
也把人心想的太單純美好
因此我除了怪自己癡愚
我又能怪的了誰???
總歸是我自己活該啊
我活該被自己的個性給害死
我在一開始沒有推拒那不公平的待遇
導致我往後再也沒有權力推拒了
然後是所有的壓力包袱責任
全都往我身上襲來
一切都變的理所當然
我活該扛起所有的事
即便我累了~病了~崩潰了~
我也沒有理由去說去埋怨
誰叫我自己傻的看不過去
將大把大把的事情攬下來做呢
我活該累死自己啊
誰會同情我?幫助我呢?
沒有人會!!!
那個害我的人更不會呵
我錯了!我真的做錯!
我一步錯,步步錯!
我徹頭徹尾地做錯好多事
如今這個苦果只能由我自己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