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好狗運
童顏是好狗緣
前些天上班途中
路經的一條街道
突然有附近店家所飼養的
一條大型拉布拉多衝出來
死命抱住我的腳不肯放
害我辛苦地走了幾步
噗~實在有點重
真是寸步難行啊
還好店家的主人出來
將狗喚了回去
我才得以繼續前進
今天上班途中
又路經那條街道
這回沒有大隻拉布拉多犬
卻從旁竄出一條小型犬
脖子上繫了項圈和好多鈴鐺
故而我研判是有人飼養的
而且小狗全身乾乾淨淨
應該不是流浪犬
一樣是有人飼養的
只是不知從哪跑出來
他居然跟著我走
一步又一步地
還不時舔我包包
噗~真糟糕
如果它一直跟著我
人家會不會懷疑我誘拐啊
害我只好拼命快步走
趕快甩掉那隻小狗
加上我也趕著要上班
實在顧不得囉
說來~
童顏和狗真是挺有緣分的
大多數狗狗都和我挺親近的
我也很喜歡狗狗
不過現在家裡不能飼養就是囉
雖然我很喜歡
但一方面沒時間照顧
二方面家裡環境不適合養
所以我也不願意養了之後
卻礙於沒有時間
而疏於照顧它
這對寵物來說
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我真是很喜歡寵物
貓狗都挺喜歡的
如果可以
時間和空間允許
我還真想養貓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