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這幾天生活真是苦樂參半
星期五那天午夜回到家後
發現我健保卡無故遺失
心情整個盪到谷底
雖經過朋友安慰
還是不見開朗
不過隔天星期六隨性所致
跑去士林剪了頭毛
剪完之後設計師幫我抓出髮型
整個感覺還不錯
心情霎時一新
然後星期天
我又跑去101 SONY專櫃
買了我一直很想買的數位相機
相機到手之後情緒大好
不過我回家之後
又發現我很喜歡的吊飾不見去
娃娃臉在隨身的背包上
結了三個吊飾
二個是巫毒娃娃
一個是爸媽以前去大陸回來時
買送給我一隻很可愛的老鼠玩偶吊飾
因為它毛茸茸的
我很喜歡摸它
感覺觸感很好
可是居然何時掉了我都不知道
二個巫毒娃娃還在
但是我的小老鼠卻不見去
買了相機的喜悅
一下子減了一半
這幾天真的是苦樂參半
一下難過一下開心
一下高興一下低落
好像是計算好的一樣
一件高興的事之後
必定伴隨一件不好的事
一件不好的事之後
必定伴隨一件高興的事
整個兩相抵消之下
沒特別高興
也沒特別難過
就只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