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娃娃臉實在有夠倒楣滴啦
幾乎每天都在遺失物品
一不注意之下
就發現我又有東西掉了
每天都有東西自己投奔自由去
而我卻連掉在哪裡都沒印象
起先是重要的健保卡掉了
然後又是我的小老鼠玩偶吊飾掉了
今天下班回家途中
發現我和服巫毒娃娃吊飾又掉了
雖然健保卡再辦就有
吊飾再買就有
花點小錢就能辦到的
其實都還算小事一件
可是那種遺失物品的心情
還是不太好受啊
健保卡是重要的證件
小老鼠吊飾台灣買不到
和服巫毒娃娃不出產了
想到這兒~
我心痛啊
我哥唸我叫我小心一點
東西拿進拿出要注意
問題是我已經很注意啦
可是它自己偏要投奔自由去
我也沒有辦法啊
如果可以我也想留住它們啊
不過大概它們追求自由的心太強烈
叫我想留也留不住啊
不過接下來
我實在不想再有東西追求自由去啦
希望能夠到這裡就好
天天都有東西離開我
尋求自由去
這種感覺實在不太好
既花錢又傷心
但願一切到此為止
我的所有物品能夠乖乖留在我身邊
不要再離家出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