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可憐的上班族
那就是指娃娃臉我囉
基本上我的工作性質
是屬於服務業的一種
所以管他颱風地震龍捲風
我一樣要上班就對啦
由於娃娃臉居住的地方鄰近山區
颱風前一夜已經風大雨狂
加上我樓上的鄰居
不知是否強颱來襲太興奮
三更半夜還在砰砰乓乓
不斷製造擾人的噪音
害我本來二三點就要睡的人
一直拖延到清晨四五點才睡著
然後颱風當天星期五早上
睡眠不足的我還要出門上班
走出我居住的大樓不過三五分鐘時間
我已經被雨淋的一身濕透
雨傘根本是拿好看的而已
完全抵擋不住強烈的風雨
很辛苦的走到公車站牌
又因為颱風天公車縮班
我足足罰站了一個鐘頭
全身衣物早被大風吹乾
終於才搭上了公車
到了上班地點
還是有公事等著我處理
一樣是不得閒的颱風天
想到自己早上出門前
我家哥哥完全睡死
實在忍不住羨慕他呀
而我一個女孩子
居然還得在危險的颱風天出門上班
更慘的是居然沒人關心我(除了泉妹妹)
我要被雨淋
我還要被風吹
我得躲招牌
我還得忙公事
嗚嗚嗚~~~
真是個悲慘的颱風天啦
心情整個低落起來
為了排解我的失落
下午打了忍不住打了電話
約朋友晚上去唱KTV
反正颱風天都上班囉
唱個歌也沒啥奇怪
傍晚下班之後約去台北車站唱
雖然當時雨勢漸歇
可是風勢還是很大
娃娃臉好幾次雨傘被吹到開花
根本撐不住傘只能被雨淋
加上我發現自己根本不必向前走
因為強烈的風一直吹著我前進
甚至有幾次幾乎快把我吹倒
頭一次發現自己不必花力氣走路
因為光被風吹就好啦
自然就會向前進
那天晚上唱的正興起
我家哥哥卻一直奪命連環摳
以為他關心我颱風天還沒回家
結果卻只是說要找我吃飯
噗~我對他期望太大囉
話說我哥一向不太會關心我
因為他覺得我超安全的啦
唉唉唉~~~
我真是超歹命的啦
不過我發現颱風天唱歌
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管它外面的世界風大雨狂
總之我就是要用力唱用力發洩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