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娃娃臉的生活
該說是好還是不好呢
雖然沒啥大問題
不過小毛病一堆
先是我皮膚過敏
然後我又是皮膚細菌感染
接著我又發現我耳朵怪怪
跑去看了醫生之後才知道
原來我右耳膜破了個小洞
簡直是問題多多啊

虧的我最近改行不當宅女
一到休假日就拼命往外跑
為的就是想多接觸戶外活動
一方面是希望可以轉換心情
二方面也想多呼吸新鮮空氣
可是我發現心情不但沒多好
身體更是不太好啊

除了上述一些小毛病之外
我發現我的老毛病也有發作的徵兆
最近心臟老是隱隱做痛
不像以前像是有人拿針刺我
而是好像整顆大石頭壓上來
重的我幾乎喘不過氣的感覺
有時候明明感覺沒啥不舒服
可是就是心痛
三不五時就痛一下
距離上次有這種感覺時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久到我都忘記這種疼痛了
可是一但記憶起來
卻發現眼前的痛
更甚以往的痛

每到這種時候
我只能安慰自己
沒關係的
小病多多大病不來
希望真的是這樣啊
不過一堆小毛病
其實也是夠擾人了
妹建議我去拜拜
我想~
還是應該去一趟吧
本來早就想要去了
但因為一些事情耽擱
然後就一直擱下來了

最近說忙也忙
說不忙也不忙
忙著生小病
忙著發懶病
希望大病不要來
小病快快離開我
等我身體好點
也等我精神好點
然後我時間多點
配合我網路快點
或許我就會常上網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