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倒數的重頭戲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娃娃臉已經連續看了幾年
也連續拍了幾年
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
尤其泉妹還等著看我拍的呢

我的相機就是一般傻瓜數位相機
不是那種專業的攝影器材
其實就在我的身邊
我哥哥的朋友
架設了好幾台專業攝影機咧
不過既然自己有相機
就還是會想拍下做個紀念

總歸來說~
今年的煙火也不是不好看
只是事前新聞一直說今年101加碼
誓言雪恥一掃去年不好評的恥辱
那就讓我抱了很高的期望去等待
結果實際看了
其實也還好而已
可能期望愈高
失望愈大吧

今年的煙火著重多變的角度和花色
不過震撼度實在沒有往年的強烈
所以今年看煙火的時候
相對的我們的驚呼聲不多
除了前面講了幾句話
後面我幾乎就是安靜的看著而已
倒是站在我旁邊的哥哥
一直和朋友有對話
還有講到髒話br /> 原諒他吧!!!
因為今年的煙火
讓我們期待太高
事實卻只有SOSO啊



 
  未經允許請勿分享影片。
本文不提供轉載引用功能,敬請配合。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