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應該是在五月發文的
不過因為娃娃臉這段時間以來真的太忙了
一拖再拖之下居然延到了七月才有空打文
上篇裡面介紹了我母親節檔期撿便宜的品牌之一
就是陳怡安手工香皂
下篇要介紹的則是撿便宜的品牌之二
瑰珀翠的護手霜

今年以來
娃娃臉狂愛這個品牌
尤其是他的護手霜
自從用過第一罐之後
後面就一直買這個牌子了
之前我在別的敗家文章中曾經介紹過
我第一罐買的是春回大地
才買了沒幾天
又敗了他的護手霜禮盒
然後禮盒都還沒用完
因為這一檔母親節主打護手霜的優惠
所以我又下手敗家了
因為買的太多
所以我只好日也擦夜也擦
這是題外話
還是說說優惠到底有多好
導致我又意志不堅定了

之前我介紹過它的護手霜250ml
一瓶定價是$420
我第一罐春回大地就是原價買的
然而這一檔母親節的優惠
250ml的護手霜任選四種味道
居然只要一千元
相較原價$1680
足足省了$680
優惠下來一瓶只要$250
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尤其現在對我來說
護手霜已經成為每天隨身必備的物品
算是消耗性快的產品
所以多準備一點囤積也沒差
反而趁著優惠時多買更省荷包
所以我理所當然下手買了

這一回我選的四款味道
包含我最愛的春回大地
適合夏天較清爽的噴泉SPA
再朋友推薦之下漸漸愛上的園藝大師
以及沒用過想用用看的水澤
四瓶共計$1000

DSC02577.JPG

要發文的同時才發現
我連產品照片都還沒拍咧
幸好東西都還沒拆封
趕快補拍一張上傳囉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