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和好友呆呆約了下午茶
坦白說~
我在飯店的餐廳吃過中餐吃過晚餐
但下午茶還是頭一次體驗
餐廳是呆呆選的
想說難得一次當個假想貴婦

呆呆挑的是民生東路西華飯店一樓的義大利餐廳Toscana
我們坐的座位是靠近餐廳裡側
像是玻璃日光屋的座位
雖然是室內
但是天花板全是透明的玻璃
牆壁也全是落地玻璃
我們坐的就是靠窗的位置
從戶外看出去
是飯店的小花園
午後三點多
陽光不大
和煦的陽光照射下來
感覺非常舒服
不過那天忘記拍下餐廳的內裝了
所以只能用形容的
沒法給大家欣賞餐廳的裝潢

我們坐下來後
服務生會先呈上菜單
其實菜單沒有菜色
只有飲料
下午茶的點心是配好的
至於飲料可以自己挑選
有茶有咖啡
我這天點的是玫瑰茶
整壺的熱茶
喝完了可以再加熱水
可以在這坐上一下午
慢慢地品茗

IMAG0005
玫瑰茶

點心一開始上的是像三明治一樣的夾餅
烤得酥脆的餅皮夾上幾片葉子和火腿

IMAG0004

接下來上的是點心塔
上面有數樣常見的點心

IMAG0006

最後上的則是冰淇淋

IMAG0007

這天我沒吃早餐中餐
就是等著來吃下午茶
對女生來說這份量非常足夠
可以吃得很飽
價位是每人五百元
加一成服務費
等於每人消費五百五十元新台幣
本來我和呆呆都以為至少要七八百元的
想說飯店嘛
價格一定昂貴
雖然五百五十也不是便宜的價位
不過比我們預想的要低上一些
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的口袋也不是麥克麥克
所以偶爾吃吃就好了
改天口袋再有多餘摳摳的時候
還是能來當個假想貴婦
享受一下啊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