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室電話和傳真是同一個號碼
某客戶的款項是每月由銀行自動轉帳
我每次至銀行刷完存摺之後
只要收到該客戶的款項
我就會主動開立收據給該客戶
一切都很順利進行
從來沒出過問題
但是偏偏今天下午
該客戶轉帳的銀行
一直傳來匯款證明
問題來了~
我電話和傳真是同一號碼
要傳真也不先打電話知會
我根本不知是傳真還是電話
害我死命接一些全是聽到嘟嘟聲的傳真電話
後來我乾脆接上傳真線路
問題又來了~
對方每次傳真的號碼都不一樣
我哪知道哪通是傳真哪通是電話
害我要接不是
不接也不是
管它的
後來乾脆讓它慢慢去傳
管你是傳真還是電話
但是問題又來了~
我已經收到了傳真
也知道是什麼內容了
對方還是死命傳
訖而不捨地傳了十多通
煩死了
火大我乾脆又拔掉線路
反正我收到了
已知道是什麼
重複的東西不用再收了吧
浪費我紙張和墨水
但是問題還沒結束
對方還是死命傳
吵死了
算囉~
你愛傳就讓你傳吧
大不了浪費點紙張墨水罷了
總比一直被噪音轟炸好
前前後後總共一二十通傳真聲響
不過問題還是存在
對方傳來的匯款通知證明
日期是2008年上半年度
@!#$%^&&^-
現在是2007年年中耶
距離2008還有大半年
妳現在傳明年度的幹麻
我哪知你明年還續不續約
萬一不續約
那你現在是傳好玩的嗎
就算你要續約
我哪知你明年度是不是確定會付
又或者是不是還是這個價位
不間斷的噪音讓我聽了煩
總之整個就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